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2010上海网球大师赛推出低价外场票吸引球迷

http://sports.sina.com.cn  2010年05月28日13:15  新华网

  新华网上海5月27日体育专电(记者吴霞、狄春)2010上海网球大师赛27日正式启动赛事全球票务销售。据赛事主办方介绍,本年度上海网球大师赛将首次推出30元人民币的外场票。

  “首次推出低价的外场票,我们希望能吸引更多的球迷走进赛场,近距离接触大师级选手,”赛事运营方上海久事赛事国际管理有限公司总经理姜澜说。据介绍,观众持外场票可观看除中央球场之外其他场次的比赛。

  作为ATP(男子职业网球协会)巡回赛级别最高的赛事之一,ATP1000大师赛只在全世界9个地点举办,上海是欧美地区之外唯一举办该项赛事的城市。

  ATP国际区总裁布拉德·德拉维特出席了当天的票务销售启动仪式,他说:“2009年上海首次举办大师赛就荣获年度最佳赛事,今年赛场公共设施及服务项目又有全面升级,我们对上海网球大师赛充满信心,相信它会成为ATP职业巡回赛中最好的一站比赛。”

  据介绍,ATP1000大师赛规模仅次于四大满贯赛,每站大师赛冠军获得者都可赢得1000分的世界排名积分。全球9站比赛,除蒙特卡洛站外,其余8站均有强制世界排名前20的选手参赛的制度保障。

  2009年ATP1000上海网球大师赛曾吸引了纳达尔、焦科维奇等网坛高手参赛,今年上海ATP1000网球大师赛将于10月9日至17日在上海旗忠网球中心点燃战火。

  

相关专题:2010年上海网球大师赛专题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