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直击-海宁首秀上座率不足一半 女皇华丽单反化险情

http://sports.sina.com.cn  2010年05月25日19:24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又是一个烈日炎炎的夏日,罗兰加洛斯的中心场地迎来了曾经的女神海宁的回归。也许是因为时间太早的缘故,本来料想会坐地满满的的中心场地比赛一开始上座率还不到一半,有些让人跌眼镜。

  海宁毕竟还不是法国人,虽然观众们给她的掌声和助威声也是毫不吝啬,但是比起法国本土选手还是差了一些。海宁今天的对手保加利亚人皮隆科娃每一次打出好球时,周围也是掌声热烈。

  观众席今天国旗当道,比利时国旗当然少不了,还看到有保加利亚国旗。另外让人感觉有点奇怪的是,有不少球迷披着巴西国旗现身场内,找了一圈也没找到今天的中心场地关巴西人什么事儿。难道世界杯的热潮已经开始席卷法网?

  注意观察了一下这座中心球场看台顶部挂着的几面国旗。裁判左侧中间分别挂着代表澳网、法网、温网和美网的四大满贯所在国家的国旗,右侧正中挂着法网的赛旗,两边则是去年男女单打冠亚军所属国家国旗——一面是两面俄罗斯国旗,另一面是瑞士和瑞典国旗。不仔细看不知道,仔细一看,这旗帜挂得还很有讲究。各面色彩斑斓的国旗迎风飘起,颇有点壮观的味道。

  海宁的比赛在女子比赛中可看性基本上是数一数二的。她的力量以及多样性的打法几乎在男子比赛中才能看见,尤其是她举世无双的单发,挥拍的潇洒劲不逊很多男选手,稳定性更是首屈一指。从观众们一张张感叹着欢笑着的脸上可以看出他们享受着眼前这位曾经的法网女神的表演。第二盘打到3:3海宁的发球局0:40,对手拿到三个破发点。海宁对此的回应是,接下来连续拿了9分,不仅成功保住自己的发球局,还在对手发球局里连拿4分破发。如果说纳达尔在法网似如鱼得水,在女子方面,海宁在这块场地上则是当仁不让。

  以为会有赛后现场采访,可惜海宁只是对着摄像机镜头签下了自己2008年以来的第一个大名,就带着笑容匆匆离场。不过她还会回来。

  (舟尔)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2010年法国网球公开赛专题 

更多关于 海宁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