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法网李娜艰难击退本土小将 彭帅遗憾因伤退赛

http://sports.sina.com.cn  2010年05月25日15:26  新民晚报

  本报巴黎今日电(特派记者华心怡)中国金花在罗兰·加洛斯第二个比赛日登场亮相。被列为11号种子选手的李娜,以7比5和6比3艰难战胜17岁的法国本土新星梅拉德诺维奇,进入次轮。而进入女单正选赛的彭帅,则因为身体原因宣布退出法网所有比赛。

  世界排名200开外的梅拉德诺维奇与李娜之战,此前更被看作“以卵击石”。不过比赛中,李娜失误连连,两盘均被对手破发。在关键阶段,进入本赛季澳网四强的李娜凭借经验和综合实力,拿下全场比赛。李娜的第二轮对手,同样是来自法国的阿罗罗。

  明星选手,也悉数出场。卫冕冠军费德勒直落三盘,以6比4、6比1和6比2横扫澳大利亚老将卢扎克。4号种子穆雷则苦战四个多小时,以4比6、6比7、6比4、6比2和6比1惊人逆转,击败本土宠儿、刚刚在尼斯站封王的加斯奎特。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2010年法国网球公开赛专题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