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李娜胜法国小将晋级次轮 彭帅因伤退出法网角逐

http://sports.sina.com.cn  2010年05月25日12:01  法制晚报

  法网“不帅”中国金花只剩俩

  本报讯(记者谷欣)随着彭帅退赛、张帅出局,法网公开赛女单赛场只剩下李娜、郑洁两位中国女选手。

  北京时间昨天,2010法国网球公开赛在巴黎进入第二个比赛日。

  在女单首轮比赛中,李娜以7比5、6比3击败17岁的法国新秀梅拉德诺维奇,这也是她在个人参加的近13次大满贯女单赛事中全部成功闯过首轮关。

  不过,在李娜之前,中国小将张帅已经被淘汰出局。

  按照赛程,其余两位中国女单选手彭帅和郑洁今天应该出场。但彭帅昨日宣布因身体不适退赛。

  今晚7点左右,郑洁将迎战世界排名122位的俄罗斯选手比什科娃。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2010年法国网球公开赛专题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