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小威不满自己发挥庆幸过关 乐在网上与球迷分享生活

http://sports.sina.com.cn  2010年05月25日01:43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5月25日(巴黎当地时间24日)消息,2010年法国网球公开赛进入第二个比赛日争夺。头号种子小威廉姆斯遭到了瑞士小将沃伊格勒的强劲挑战,经历了首盘抢七后,才以7-6(2)/6-2战胜对手。赛后小威显然对自己的表现并不满意,只是庆幸自己能顺利过关。

  “对于今天自己的表现我并不感到满意,但只要我还没被淘汰,那就足够了。”在赛后记者发布会上,头号种子坦言道,“其实我也不太明白场上究竟哪里出问题了。因为我在训练时状态比这个强多了,但今天就是展现不出训练时的状态。所以能够拿下比赛进入下一轮,就足够了。”首盘比赛最后阶段,小威曾经连续面对破发点,但是强大的发球帮助她化解难关。谈到自己的发球时,小威说:“我从来没有想过有好的发球,就准能在关键时刻拉自己一把。我只是在想也许现在该发个ace球。”她继续补充道:“这么说起来,我真应该在发球前多想几次。”

  对于自己下一轮对手乔治斯,小威显然并没有太多了解。“每个对手都很优秀,要击败她们都需要一番苦战。我有认识一个德国人,也许会向他打听一下乔治斯。”而在谈到女子网坛是否存在断层时,现世界排名第一的小威也有自己的看法。“虽然现在世界前25名中,只有沃兹尼亚奇一个青少年选手(20岁以下),但是这只是说明了人都是会变老而已。”小威笑称,“我曾经也是个青少年选手,当时我也在世界前25之列。只是非常不幸的年纪涨了而已。毕竟这是不可避免的。”

  比赛之外,小威也与记者大聊自己疯狂迷恋Twitter的行经。“我觉得那是很酷的行为。有时候我就直接把脑袋里的想法都写出来,与我的球迷分享。”塞雷娜继续说道,“我在其中享受到相当多的乐趣,我觉得这是与铁杆粉丝们联系感情的最好方式。就拿我自己做例子,我是绿日乐队(Green Day)的铁杆粉丝,因此每次看到他们在twitter上更新自己的日常见闻,我都异常兴奋。将心比心,如果有人对我的态度就象我对绿日乐队一半,我都会非常乐意与他们分享我的生活趣闻。”

  (Mike)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2010年法国网球公开赛专题 

更多关于 小威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