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西里奇崇拜卡卡喜欢牛排 钟爱梅塞德斯不失浪漫情怀

http://sports.sina.com.cn  2010年05月24日17:05  新浪体育
西里奇崇拜卡卡喜欢牛排钟爱梅塞德斯不失浪漫情怀

西里奇开心接受法网官网采访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5月24日消息,在法网第一天的比赛中,本届男单赛事10号种子,克罗地亚人西里奇在苏珊- 朗格伦球场的一场揭幕战中激战四盘以 6-1/3-6/6-3/6-1击败巴西选手梅罗,顺利挺身进入第二轮。在法网的官网的采访中,西里奇热心地回答了各种趣味性的提问。

  你喜欢的一个国家?“克罗地亚,不仅因为它是我的祖国,那还是一个充满梦幻、适合生活的地方。美丽的国度里人们开放友好,我们有山有海还有各种各种各样的景观。”

  你喜欢的一个城市?“墨尔本,那是一个有着地中海气候的美丽城市,在那能做很多事,人们能得到很好的放松,而且它还是一个很具人性化的城市。”

  你喜欢的一道菜?“菲列牛排,中等熟,但不要太熟。”

  你喜欢的一部电影?“《勇敢的心》,我喜欢这个故事,以及故事中的人物和那个历史战争,这是一部美妙的电影。”

  你喜欢的一首歌?“Numb-Encore, Jay Z 和林肯公园的一首歌。”

  你难忘的一件事?“奥运会,我很幸运成为2008年北京奥运会克罗地亚代表团中的一员,对于田径和游泳运动员来说,那可是一生只有一次的竞赛。”

  你钟爱的一辆车?“梅塞德斯S50, 一款将动力、速度和安全性融合于一体的车。”

  你喜欢的餐馆?“牛排店。”

  你喜欢的饮料?“可口可乐。”

  你喜欢的一项巡回赛?“四大满贯。”

  如果你拥有的特殊的能力?“我希望能够展翅飞翔。”

  你喜欢的一个小配件?“黑莓手机。”

  你最喜欢的一名足球运动员?“巴西球员卡卡,他是我最喜欢的球员。”

  除网球外你喜欢的其他运动?“足球。”

  你喜欢的一个机场?“慕尼黑飞机场。”

  一天当中你最喜欢的时间?“早上8点。”

  你最喜欢的网站?“Google。”

  巴黎你喜欢的一个地方?“香榭丽舍大道。”

  你喜欢的一个法语单词?“Filet-mignon! ”

  你喜欢的一个日子?“圣诞节。”

  你觉得浪漫的一个地方?“美丽的海岛沙滩。”

  (Ancic)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2010年法国网球公开赛专题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