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马德里赛晏紫黄金奶连丢五局 抢十局惜败无缘八强

http://sports.sina.com.cn  2010年05月12日20:32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5月12日(马德里当地时间12日)消息,总奖金为450万美元的WTA顶级巡回赛强制参赛的马德里公开赛展开女双第二轮的较量。赛会第七种子、中国金花晏紫与美国名将马泰克以7-6(5)/3-6/8-10不敌西班牙老将帕斯奎尔和美国人邵内西的组合,无缘八强。

  晏紫和马泰克今年合作以来已经获得了不少好成绩,而对手帕斯奎尔和邵内西都是年过三十的老将。首盘比赛晏紫组合在第四局率先取得破发,获得了3-1的领先优势。不过第五局她们也被对手破发,双方回到同一起跑线。关键的第11局,晏紫与马泰克遭到破发,不过她们也破掉了对手的发球胜盘局,并在抢七中以7-5拿下首盘。

  第二盘她们又是率先破发,取得了3-1的良好开局,似乎胜利已经再向晏紫招手。然而此后七号种子状态全无,两度被对手破发,连丢五局以3-6交出了第二盘。抢十比赛比分依旧胶着,最终帕斯奎尔/邵内西以10-8险胜,她们将与赛会第二种子维维斯/桑切斯争夺一个四强名额。

  (小早茶)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更多关于 晏紫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