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李娜捐款玉树成比赛动力 不惧肩头压力自称红土好手

http://sports.sina.com.cn  2010年05月12日03:42  京华时报

  本报讯(记者毛烜磊)出战马德里公开赛前,李娜就宣布将把赛事奖金全部捐给青海玉树地震灾区。昨天,轻松在马德里横扫对手闯过首轮,李娜称多挣点奖金捐给灾区,是自己参加这次比赛很大的动力。 

  李娜以6比0、6比2轻松战胜本土小将维达加尼。李娜坦言,捐款的决定没有给自己的比赛带来压力,反而带来更多动力,“外界对你的关注度高了,要求也会提高,自我要求也会提高。”对于比赛赢得如此顺利,李娜笑言自己也是红土好手,“其实我小时候练球都是在土地,对红土场还是挺有感觉的。之前完全不认识对手,不过我的教练去看了她的预选赛,对她的比赛风格有点了解。” 

  彭帅显然更幸运,先是凭借网友支持获得外卡,首轮对手阿扎伦卡又仅仅坚持了3局就宣布退赛,彭帅不战而胜挺进次轮。 

  双打奏凯的郑洁在单打比赛中1比2被东道主名将加里奎斯逆转,赛后她表示,加里奎斯从小在红土上练球,跑动和防守都比自己好很多。不过,郑洁也表示,之前因为脚踝受伤,对红土场还有些顾忌,两天比赛打下来,又找回了一些红土地上的信心。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更多关于 李娜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