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法网热身赛李娜彭帅轻松晋级 郑洁痛失好局被逆转

http://sports.sina.com.cn  2010年05月11日14:55  北京晚报

  本报讯(记者刘晓星)郑洁曾经感叹说红土场是让人又爱又恨的场地,的确,每到红土赛季大腕儿们总是争夺得格外激烈。作为法网前最重要的红土热身赛,马德里赛开始争夺,北京时间昨天结束的首轮比赛中,3位中国金花相继亮相,结果李娜轻松取胜晋级,彭帅因为对手退赛幸运杀入次轮,郑洁则再次遭遇“一轮游”。

  昨天的比赛中,李娜面对世界排名仅191位的本土小将维达加尼毫不手软,仅花去49分钟便以6比0、6比2送蛋血洗对手强势挺进第二轮,而她下轮的对手将是斯洛伐克美女齐布尔科娃。首轮关闯过,李娜已经获得约7000欧元的奖金,她曾在赛前承诺将比赛奖金捐助给玉树灾区,这也成为李娜在马德里赛的动力。

  在另外两场比赛中,郑洁苦战2小时15分钟后,以6比3、3比6、2比6惨遭西班牙本土名将加里奎斯逆转,继上周在罗马首战出局之后连续经历一轮游的惨痛遭遇。而另一位金花彭帅则在与白俄罗斯天才少女阿扎伦卡的首盘进行到3比0领先时,因对手退赛而如愿晋级下一轮,她下轮的对手将在帕斯奎尔以及桑通加之间产生。

  比赛结束后,郑洁表示:“其实这个星期我在红土上的感觉已经有了进步,但因为我个子不高,对手的上旋总是会给我造成一定麻烦。赛后和教练交流,教练指出我更多还是在搬用硬地上的压迫打法,总是想主动找得分,一两拍下来没有得分就有些着急了。”她还谈到了自己的旧伤:“我的脚踝伤还是让我有点顾忌,但一场比赛打下来感觉还好,终于也有点信心了。”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更多关于 李娜 彭帅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