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法网悬疑TOP10之一:法国人难突破 加斯奎特压力大

http://sports.sina.com.cn  2010年05月11日11:14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5月11日消息,随着法网的临近,美国ESPN专家Ravi Ubha将陆续推出法网十大悬疑,第一篇他以“法国人能取得突破吗?”为题分析了法国本土选手在今年法网的前景,他言语之中流露出对法国男单四位新“火枪手”前景的不乐观:

  “罗兰加洛斯的法国本土球迷对待本国的选手非常苛刻,尤其是在本土选手表现不好的时候,3年前,当加斯奎特在法网第2轮输给名不见经传的比利时选手弗列根的时候,本土球迷的口哨声和嘘声就好比火车驶过一样。

  自1983年诺阿为法国人夺取法网冠军、也是最后一个大满贯冠军以来,加斯奎特一直被法国人寄予厚望,他与另外三位选手被称为新的法国火枪手,但是他们至今无法为法国人在本土夺冠。加斯奎特在本土比赛往往面临巨大的压力,毛瑞斯莫一定很能理解小加所面临的痛苦,今年(已退役的)毛瑞斯莫将作为观众观看比赛,她一定能比以往自己参加比赛能得到更多的乐趣。

  孟菲尔斯,他是过去的两个赛季里在罗兰加洛斯表现最出色的本土选手,但是他因左手的伤势缺席了两个月,上周拿外卡他前往埃斯托利尔参赛,但是因为吃坏东西临阵退赛。孟菲尔斯对《队报》表示:“如果我的身体状况不允许,我不会前往罗兰加洛斯参赛。”(孟菲尔斯本周亮相马德里、首战取胜)

  西蒙,他在08赛季有着出色的战绩,但是最近受到慢性膝伤的困扰,即使他参赛,也很能马上回到巅峰状态。特松加是一位出色的竞争者,但是遗憾的是红土不是它擅长的场地,特松加也能在红土打出漂亮的网球,但是没有稳健的战绩。

  至于法国姑娘们,科内特在两年前就是本土希望,但是最近滑落的厉害;此外还有巴托丽和雷扎伊,后者进步了许多,但是还不是有力的竞争者,尽管她刚刚在马德里赢了海宁。”

  (馨菲)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更多关于 法网 加斯奎特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