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戴维斯杯公茂鑫李喆赢下双打 中国1-2暂落后哈萨克

http://sports.sina.com.cn  2010年05月09日14:15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2010 BNP Paribas戴维斯杯亚大区I组第二轮中国VS哈萨克斯坦队的比赛在昨天因雨停赛之后,今天恢复进行。首先进行的是一场至关重要的双打比赛。由中国队的公茂鑫/李喆组合迎战哈萨克斯坦队的戈卢别夫/斯楚金(Andrey GOLUBEV/ Yuriy SCHUKIN)组合。最终,公茂鑫/李喆以6-3,6-2连胜两盘后,对手宣布弃权,中国队不战而胜,将总比分扳回一城。

  由于昨天阴雨天气袭击武汉,原定于在昨天进行的双打比赛被推迟至今天进行,持昨天双打比赛球票的观众今天仍然可以入场观看比赛。由于今天是周日,武汉当地还是有很多网球爱好者前往湖北省奥体中心观看中国队的比赛,为中国队加油助威。

  比赛一开始,由李喆率先发球,李喆一上来就利用高质量的发球和与公茂鑫默契的配合,拿下首个发球局。随后是戈卢别夫的发球局,哈萨克斯坦队以一个love game顺利保发。接下来是公茂鑫的发球局,虽然哈萨克斯坦组合在公茂鑫的发球局一度以30-15领先,但中国组合并没有急躁,而是一分一分追赶,并最终成功保住自己的发球局,以2-1领先。第四局,中国队同样在对手斯楚金的发球局中为对手制造了不少麻烦,但还是没能破掉对手的发球局,双方比分变为2-2。第五局又是李喆的发球局,中国队的表现极为出色,送给对手一个love game,并再度领先。随后戈卢别夫和公茂鑫都顺利保发,比分上升至4-3。第八局比赛,中国队紧紧咬住比分,并在平分后连拿两分,成功破掉斯楚金的发球局,以5-3领先。接下来是李喆的发球局,中国队顺利保发,从而以6-3先下一城。

  第二盘比赛,戈卢别夫率先发球,哈萨克斯坦队成功保住自己在第二盘的第一个发球局。尽管在随后李喆的发球局中,对手一度将比分追至平分,但中国队还是顺利保发,比分变为1-1。接下来又是斯楚金的发球局,中国队一度掌握了三个破发点,并最终在最后一个破发点成功破掉对手的发球局,以2-1领先。接下来是公茂鑫的发球局,中国组合以一个love game顺利保发,并以3-1占据领先优势。第五局比赛,中国队在对手头号选手戈卢别夫的发球局中为对手制造了极大的威胁,并再度成功破发,以4-1领先。随后,中国队和哈萨克斯坦队各自保发,比分变为5-2。接下来公茂鑫的发球局,中国队顶住压力,成功保发,以6-2再下一城。

  在0-2落后的情况下,哈萨克斯坦为了保存队员的体力以进行接下来的单打比赛,选择了弃权,这样中国队的双打组合公茂鑫/李喆为中国队扳回一分,中国队总比分以1-2暂时落后。随后要进行的是两场单打比赛。首先出场的是张择和戈卢别夫。(中国网球/Kawi)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2010戴维斯杯/联合会杯专题 

更多关于 戴维斯杯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