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戴维斯杯因雨顺延 持昨日球票可观看今日比赛

http://sports.sina.com.cn  2010年05月09日13:00  汉网-长江日报

  本报讯(记者熊凌洁)突降的大雨打乱了戴维斯杯赛的比赛计划,最终赛事组委会决定将中国队与哈萨克斯坦队的双打比赛推迟一日,但因为比赛结果必须在原定赛程内决出,因此原来安排分两天进行的一场双打和两场单打不得不全部压缩到今天,球迷们尽可大饱眼福。

  昨日是戴杯中哈之战第二比赛日,原定进行公茂鑫/李喆组合与格鲁贝夫/斯楚金组合的双打比赛。此前的两场单打,中国队两战皆败,因此双打一战十分关键,若输球就将无缘晋级戴维斯杯世界组外围赛。因此,有500多位球迷冒雨赶往省奥体中心网球场,期待为中国队现场加油。

  然而天公不作美,绵绵阴雨完全没有停歇的意思,赛事裁判长按国际惯例每隔一个小时向国际网联汇报即时天气状况。但因雨势过大,比赛由原定的14时一直推迟到18时仍无法进行。最终,裁判长宣布国际网联的决定:当日的双打比赛延期至今天上午10时进行,并随后继续举行原定当天进行的两场单打比赛;若再遇雨,全部比赛就移师室内。

  这样一来,今天戴杯中哈的三场比赛分别是:双打由公茂鑫/李喆挑战格鲁贝夫/斯楚金,单打由吴迪VS库库舒金、张择VS格鲁贝夫。针对赛事的推迟,组委会特别表示,凡持有昨日比赛门票的观众,可凭票观看今日的比赛。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2010戴维斯杯/联合会杯专题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