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穆雷将携手哥哥出战温网 打趣世界杯将为自己减压

http://sports.sina.com.cn  2010年05月09日11:11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5月9日, 英国人有多少年没有夺得大满贯了?费德勒澳网决赛前用“15万年”的回答来打趣英国人74年来饱受饥渴的心。如今安迪-穆雷在每一次大满贯来临之时都成为了全英人民关注的焦点,不过今年穆雷有望“减压”,世界杯的开打可能分散英国民众对于温网的注意力。

  在一般年份的6-7月,体育界的目光多会集中到网球领域中,从伊斯特本开始的草地网球将把你带进一个全新的视觉天地,并将在温布尔登进入高潮。但是每隔四年这种境况就会有所改变,网球和足球一起吸引着球迷们的眼光。今年穆雷也许可以松口气了,到时候英国媒体和球迷可能会花大精力去歇斯底里的追逐英国队在南非的表现,而不是总是问他何时才能拿下温网。英国人的上一个温网男单冠军还要追溯到1936年。

  在下个月穆雷将参加女王杯草地赛,之后就是温网,英国宝贝认为自己可能会有一个“安静”的夏天。“世界杯开打了,我想到时大家对我的新闻要求的可能就少了,”穆雷打趣到:“不会再有那么多人整天围着我打转,狗仔队们也不会跟拍你、也没人一直敲你门然后一说话就是问你的私生活。他们中的大多数人应该去世界杯了,这显然让我的生活轻松了不少。”

  在足球方面穆雷可不是一直忠于英国,小安迪一直是忠于自己的想法,在2006年德国世界杯的时候穆雷就曾留下著名言论“支持谁也不支持英格兰队”。 “英格兰队赢了当然我会开心,只是那种感觉并非出于酷爱。我当然也不会去那么傻的为英格兰队的对手加油,完全没意思。”穆雷说到。全英俱乐部一直与世界杯誓不两立,在今年温布尔登公园将禁止任何一个大屏幕播放足球比赛。

  同时穆雷的哥哥杰米-穆雷也在申请温网的双打外卡,杰米曾在2007年搭档扬科维奇夺得了混双冠军。今年他希望和16岁的同胞少女罗布森继续出战混双赛事,值得一提的是在年初的霍普曼杯上罗布森就与安迪-穆雷搭档,并取得了不错的战绩。

  (Ricky)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更多关于 穆雷 温网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