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小威自爆养伤期沮丧心态 低调出战罗马只为找状态

http://sports.sina.com.cn  2010年05月03日16:41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5月3日,在本周罗马赛上小威和自己的姐姐大威都将复出、开启自己红土赛季的征程。姐妹两被分在了签表的上半区,有望会师于半决赛。

  休战近三个月后现世界一姐终于将重回赛场,“我已经花了不少时间训练,我的身体状况不错,已经比以前好多了。”小威这样简单回应球迷们的关心。事实上在迈阿密赛现一姐就穿着惊人的高跟鞋观看自己姐姐的比赛,从婀娜多姿的步态来看腿伤应该恢复的不错。小威还是罗马赛2002年的冠军,那年她还是同时收获了法网,时隔八年之久小威要想再度复制辉煌难度不小。“当你回来打第一项赛事的时候,肯定不会在百分百的状态。”小威说到:“首先你得做到的就是多打几项赛事来看看自己的情况如何发展。”

  “我的生活并不是在度假,因为我得集中精力来修复自己--健身训练和补充睡眠。有时候我真感觉自己就好像比尔-穆雷在《偷天情缘眼》扮演的那个角色一样(每天过着一样的生活);我甚至会感到沮丧而有些自嘲,所以现在我真的很开心能离开美国一段时间。”小威说到。看来现一姐养伤期间的生活并非媒体所报道的那样快乐。

  同时在伤后回归的还有其姐姐大威,自从在迈阿密决赛不敌克里斯特尔斯之后维纳斯就选择了休息。“现在我感觉很棒,我休息了一段时间然后从几周前开始重拾球拍,我还做了很多的体能训练。”大威对自己的前景乐观得多,她说到:“我已经了很多的工作,准备好了夺得下一个冠军头衔。”年近30岁的维纳斯在职业网坛已经打拼了16年,但是其依旧没有退役的打算。

  “当我备受沮丧以及身心疲惫之时,我就对自己说‘冲出去’,心里总有赢球的信念,我不需要为自己计划一个退役的打算。”大威说到。在前段时间姐妹两由于未出席联合会杯半决赛而遭受批评,但美国队依旧是杀入了决赛。对于自己能否和妹妹参加11月份的决赛,大威说到如今下结论还为时过早:“今年在美国举办,场地也会有所不同。我们的职业生涯到了如此阶段力求精细安排,这也是我们如今依然能站在球场的一大原因。”

  (Ricky)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更多关于 小威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