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小克左脚肌肉撕裂将休战6周 能否征战法网成未知数

http://sports.sina.com.cn  2010年04月26日00:41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4月26日消息,正在布鲁塞尔参加联合会杯比赛的比利时名将克里斯特尔斯由于在和阿尼的比赛中左脚肌肉撕裂,保守估计要休战6个星期,能否参加5月23日开赛的法网也成了一个未知数。

  小克在和爱沙尼亚联杯的首场比赛中6-4/6-2战胜了阿尼,尽管脚部感到不适,她还是坚持打完了比赛,不过剧烈的疼痛让她不得不放弃第二天的单打比赛,由海宁顶替她对阵爱沙尼亚的卡内皮。海宁在周三的训练中伤到了自己的左小指,尽管她是右手持拍并且拥有出色的单反,但考虑到手指的伤病最终决定不参加联杯的单打比赛,不过现在小克的意外受伤让她不得不临时出战。

  受伤后的小克来到医院进行了检查,结果显示她的脚部肌肉撕裂,保守估计需要治疗6周。因此她不得不使用拐杖来帮助自己行走,减轻对脚部的影响,以期尽快康复。考虑到即将于4周后的5月23日举行的法网大赛,比利时人希望可以进行强化治疗来缩短6周的康复期,以便能如期参加法网比赛。

  (Johnny)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更多关于 小克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