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巴塞罗那赛索德林完胜荷兰黑马 将与沃达斯科争冠

http://sports.sina.com.cn  2010年04月25日08:08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4月25日消息,总奖金为的1,995,000欧元的ATP世界巡回赛500赛巴塞罗那公开赛结束了男单半决赛的较量。状态火热的2号种子索德林6-1/6-4完胜荷兰黑马德巴克尔,一盘未失挺进决赛,将与连续两站巡回赛打进决赛的5号种子沃达斯科争夺最后的冠军,后者在一场西班牙德比战中,6-7(3)/7-5/6-1逆转战胜了8号种子费雷尔。

  瑞典大炮本周状态火热,前3场比赛均是两盘过关。而荷兰小将德巴克尔则堪称本站赛事的最大黑马,接连淘汰费雷罗、特松加,获得了半决赛挑战2号种子的机会,不过瑞典人这次没有给对手任何爆冷的机会,6-1/6-4横扫对手挺进决赛。首盘赛事火力全开的瑞典悍将完全占据了场上主动,成功兑现4个破发点中的2个,6-1先下一城。第二盘比赛荷兰小将的状态有所提升,发出了4记Ace球,并且成功破发对手一局,然而经验更为老到的索德林在第9局完成致命破发,顺利拿下自己的发球胜赛局后6-4再取一盘,总比分2-0淘汰对手晋级决赛,将与稍早前杀入决赛的沃达斯科争夺最后的冠军。

  早先结束的一场半决赛由沃达斯科迎战同胞费雷尔,两人此前有过8次交手,前者保持着5胜3负的领先优势,红土战绩也是5胜2负占优,不过半决赛中8号种子却给西班牙帅哥制造了不小的麻烦。首盘比赛两人在前12局各破发对手1局战成6-6平,抢七中费雷尔抓住机会以小分7-3拿下。第二盘比赛,前10局两人又是各破发1次战至5-5,不过此时沃达斯科没有给对手机会,利用底线优势在第12局再次完成破发,从而以7-5扳回一盘。决胜盘比赛成了5号种子一个人的表演,愈战愈勇的他没有让对手拿到任何破发点,而自己却把握住了3次破发机会中的2次,最终以6-1锁定胜局,连续第二站比赛打进最后的决赛。

  (Johnny)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更多关于 索德林 沃达斯科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