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联杯半决赛美小将夺开门红 德娃力克黄金奶扳平比分

http://sports.sina.com.cn  2010年04月25日08:04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4月25日消息,2010赛季联合会杯世界组半决赛展开了首日争夺,缺少了大小威的美国队由奥丁领衔主场迎战德门蒂耶娃领军的俄罗斯队。率先登场的美国小将奥丁6-3/6-3轻取顶替帕芙柳琴科娃出战的新兵库德里亚夫特塞娃,为主队先拔头筹,不过随后出场的“黄金奶”马泰克则没能抵挡住德门蒂耶娃的进攻,后者6-4/6-3为客队拿到第一分,将总比分扳成1-1平。

  美国队曾经17次夺得联杯冠军,而俄罗斯队则自2004年以来4次夺冠,两队历史上有过7次交锋,美国队4胜3负稍占上风,不过俄罗斯队却赢得了最近的3次交手。此次缺少了大小威的美国队实力上大打折扣,而俄罗斯队由于帕芙柳琴科娃的因伤退赛,只能临时派上库德里亚夫特塞娃,阵容同样残缺不齐。

  率先上场的奥丁迎战首次参赛的库德里亚夫特塞娃,已是联杯老兵的美国人在主场观众的助威下,两个6-3轻取对手为主队拿到第1分。首盘赛事两人都略显紧张,失误不断,一发和二发得分率都未过半,尽管俄红粉两次破发对手,不过状态更为糟糕的她在自己的发球局也屡屡失守,四次被破,3-6丢掉第一盘。第二盘比赛奥丁将一发得分率提升到了67%,而俄红粉的状态却没有明显起色,虽然兑现了1个破发点,不过状态更佳的奥丁把握住了3次破发机会的2次,6-3再下一城,为主队取得开门红。

  随后出场的“黄金奶”马泰克对阵俄罗斯头号主力德门蒂耶娃,后者握有交手记录中两战全胜的绝对优势。比赛伊始,马泰克在主场观众的加油声中打得非常积极主动,拿下了全部的两次破发机会。然而自己糟糕的二发却成了对手攻击的重点,33%的二发得分率远远落后对手的75%,神仙姐姐在三次破发得手后6-4先声夺人。第二盘比赛黄金奶的二发得分率依然停留在33%,虽然先后拿到4次破发机会,却仅完成1次破发,而在关键分上表现更为出色的德娃则成功兑现了5个破发点中的3个,6-3再取一盘,帮助客队将总比分扳成1-1平。

  (Johnny)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2010戴维斯杯/联合会杯专题 

更多关于 联合会杯 德娃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