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海宁小克联手举办表演赛 目标打破历史时刻上座纪录

http://sports.sina.com.cn  2010年04月21日10:41  新浪体育
海宁小克联手举办表演赛目标打破历史时刻上座纪录
(点击观看组图)

  新浪体育讯 布鲁塞尔20日消息,在周二联合举行的一场新闻发布会上,比利时双姝海宁与克里斯特尔斯宣布两人将于7月8日在布鲁塞尔的一座可以容纳4万观众的体育场中举办一场表演赛,目标是打破37年前比利-简-金与瑞格斯创造历史的“男女性别大战”比赛时的现场上座纪录,当时的观众人数是30,492人。

  按照计划,如果公开销售的34,000张坐席全部卖出,再加上6000张的赠票,那么“金夫人”当年为追求男女待遇平等所做出的努力就将成为历史,因为37年来,那场“性别大战”所保持的现场观众人数纪录仍旧未被打破。按照大满贯赛的级别来说,观众容量最大的专用网球球场--纽约阿瑟-阿什球场也只能够容纳2万余人。

  “我们能一起做这个事情,所以为什么不去打破这个纪录呢。”海宁在接受采访时表示,对此小克也是坦言心情异常激动,“这将会是令人非常动情的时刻,比我们以前所经历过的任何场面都要宏大。然后最重要的是,我们能够打破这个纪录。”

  同时与会的比利时首相伊维斯-莱特姆也对于这样一个提议感到非常兴奋,“举办这样的比赛实在是太棒了,几乎让人觉得不可思议。每当我与世界各国领导人交流的时候,无论是在中国还是美国,他们都会谈起吉姆(克里斯特尔斯)和贾斯汀(海宁)。”

  按照计划,届时这场双姝大战将邀请金夫人担任荣誉主裁,现场见证这一历史性的时刻,并将作为比利时接任欧盟轮值主席国仪式的一部分,不过目前赛事主办方还没有决定届时比赛所选用的场地类型。

  (carie)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更多关于 海宁 小克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