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辛吉斯再度成“落跑新娘” 订婚6周后宣布劳燕分飞

http://sports.sina.com.cn  2010年04月15日15:51  新民晚报

  本报讯(记者华心怡)谁才能成为“网球公主”辛吉斯的真命天子?在高调宣布与律师男友订婚6周后,辛吉斯再度悔婚。瑞士报刊披露,今年9月即将年满30岁的前女网世界第一又一次成为“落跑新娘”。

  辛吉斯的未婚夫比尔利是苏黎世的律师精英,两人在相恋一周年纪念日于苏黎世歌剧院宣布订婚喜讯。人前人后,辛吉斯都戴上硕大的订婚戒指,并表示自己已经做好了为人妻的准备。悔婚,来得悄无声息,并且原因不明。无论是辛吉斯还是比尔利,都拒绝对此事作出评论。

  这已经是辛吉斯第5度悔婚了。辛吉斯因为私生活又一次成为媒体关注焦点,她的11段情史也被搬上台面。从网球选手诺曼、斯捷潘内克,到高尔夫球手加西亚,足球大腕坎贝尔,辛吉斯情路烂漫。不过圈中好友都知道辛吉斯是出了名的派对女王,也许她始终没有痛下落定某一港湾的决心。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