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小德与托德马丁分道扬镳 意见分歧沟通不畅成主因

http://sports.sina.com.cn  2010年04月13日09:49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4月13日消息,近来状态低迷的德约科维奇宣布与教练之一、曾经赢得过美网和澳网亚军的美国网坛名宿托德-马丁解除合作关系。而长期担任小德教练的瓦伊达将继续担任小德的教练。世界第二目前正在备战蒙特卡洛大师赛,他是在参加训练前公布这一消息:“我不再和托德-马丁合作了。”

  有着“白头翁”之称的马丁是在去年美网之前加入小德的教练团队的。然而塞尔维亚人发现同时与两名教练合作并不如想象的那般容易。小德表示,两名教练之间存在沟通问题:“拥有两名教练往往会产生很多问题。他们往往会产生意见分歧。托德是个很棒的人,他经验丰富,并且乐于与我分享。但是(两名教练)这种方式的效果并不好。我们很友好地决定结束合作关系。”

  “瓦伊达再次成为了我的专职教练,希望我们能够继续获得好成绩。”德约科维奇说。去年在蒙特卡洛,塞尔维亚人进入决赛,最终三盘不敌纳达尔。如今作为赛事头号种子再战红土,小德期望能够尽快找回自己的状态。“那场比赛之后,我更有信心了。我和纳达尔有过多次交手,大多数都是在红土。我有过不少赢球的机会。”

  (Chen)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更多关于 小德 教练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