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米尔扎与未婚夫召开发布会 回应曾电话结婚丑闻(图)

http://sports.sina.com.cn  2010年04月06日12:01  新浪体育
米尔扎与未婚夫召开发布会回应曾电话结婚丑闻(图)

米尔扎称自己很幸福

米尔扎与未婚夫召开发布会回应曾电话结婚丑闻(图)

马里克称传闻中妇女曾欺骗自己

  新浪体育讯 海德拉巴5日消息,印度网坛美少女米尔扎与未婚夫、巴基斯坦板球运动员马里克当地时间周一在海德拉巴米尔扎的家门口召开新闻发布会,对同生活在海德拉巴的印度妇女阿耶莎指控自己曾与马里克通过电话结婚的传闻做出回应,引来了大批媒体与公众旁观,使得当地警方不得不派出大批警力现场维持秩序。

  据悉,马里克此前曾表示是女方欺骗了自己,他说自己接收到的照片并不是阿耶莎本人,他觉得自己是被欺骗的一方。对此,印度警方已宣布正在调查此事,而正在米尔扎家中拜访的马里克因此被扣留了其护照,限制其出境。按照计划,两人应在3个星期之内完婚,并将新家安在阿联酋的迪拜。不过由于印度与巴基斯坦两国历史上复杂的渊源关系,两人的这次跨国联姻已经在印度国内引起轩然大波,此前就有右翼社团领袖怒斥其心中没有祖国。

  (carie)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更多关于 米尔扎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