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大威直言失误过多败给自己 自信心态迎战红土赛季

http://sports.sina.com.cn  2010年04月04日09:10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4月4日(迈阿密当地时间4月3日),在今天索爱公开赛的女单决赛中承载美国女单夺冠希望的大威状态不佳以2-6/1-6惨遭比利时双姝之一的克里斯特尔斯横扫,15连胜遭终结的同时,年近30岁的维纳斯依然延续自己在北美硬地赛季长达八年的大赛冠军荒。

  因为伤病的困扰大威未能在今天继续自己的“天鹅之舞”,绑在维纳斯腿上的厚厚绑带不得不让人想起她已经29岁的年纪。“我需要更多的支撑,所以绑了那么多的绑带。”大威说到,“看起来今天不是我的幸运日,当你打出几个糟糕的球时局面就会一直沦陷,今天一切似乎都发生得太快了。你知道,在顶尖球员中这中情况也偶尔会发生,我想澳网时KIM也经历过这样的局面。”大威坦诚的夸赞小克在这方面的应对能力比自己要好,“当然我对自己的期望很高……当然在身体上今天我不是最佳状态,但与失误和非最佳状态做斗争就是一场精神上的战斗了。”

  大威认为今天自己的发球环节没有问题,“我只是感觉不对而已,你知道与克里斯特尔斯这样的球员对抗,你犯太多的错误无疑是致命的。她的确打的很棒,但是我还不至于是被横扫的局面,相当不幸的是,我自己就是自己今天面对的最大敌人。”大威坦言无需为自己今后的状态担心。对于即将到来的红土赛季大威说到:“我相信自己,相信自己掌控比赛的能力,所以无论是什么场地,我都做好了准备。实际上在今年的墨西哥维纳斯已经收获了一个红土赛事的冠军。

  在接下来维纳斯将休息几周然后进入红土赛季,不过她对自己的“复出”时间没有给出确切的值。当然联合会杯也在维纳斯的参赛计划之内,不过这得看自己的身体恢复情况。“我们很快就会知道(是否参赛的)结果。”大威说到。

  (Ricky)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更多关于 小克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