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罗迪克表演赛大秀篮球技艺 韦德赞好友投篮准度(图)

http://sports.sina.com.cn  2010年03月28日08:51  新浪体育
罗迪克表演赛大秀篮球技艺韦德赞好友投篮准度(图)



  迈阿密27日消息,经过一年的推迟,美国网球一哥安迪-罗迪克再次向NBA著名球星德维恩-韦德发起挑战,他与韦德进行的一场H-O-R-S-E投篮比赛也在周六的索尼爱立信网球公开赛的训练场上顺利展开了。

  “无灌蓝”的比赛规则,让罗迪克在比赛中显得更为游刃有余。他在开始之初的几次漂亮投篮,更是逼得韦德这位迈阿密热火的头号球星不得不拿出自己的一些看家本领出来。“他一开始时手感实在火热。”韦德赛后接受采访时说道,“我非常惊讶他投篮的准确度,让我不得不露出‘NBA运动员韦德’的那一面出来。既然他要赢得我们的跳投比赛,我也只好拿出其他的本领出来。”

  这项有趣的比赛充满了欢笑,但也很快让双方汗流浃背。经过篮球的热身后,罗迪克很快给韦德递上一支网球拍并切磋了好一会。韦德告诉记者最后一次他打网球,还是高中的事情了。比赛时韦德反拍频频出错,球网对面的罗迪克大喊道:“没关系,我也不喜欢反拍位。”NBA球星很快就发现罗迪克在“报复”他此前在篮球比赛时的过分优秀表现。因为罗迪克的几次发球,明显都用尽全全力了。“老兄,看这里都被你砸出个洞来了。”韦德指着球拍笑着对罗迪克喊到。

  当他们转回篮球时,罗迪克头两次尝试分别是15与18尺。对于罗迪克的出色表现,韦德笑称:“与网球比较,篮球确实容易上手多了。”而在训练师帮忙把球网拉低后,罗迪克也轻易的复制了他对手的上蓝。而正当双方玩的正起劲时,韦德决定让比赛更有趣味些,他喊道:“我有点累了,得去找个椅子休息下。”说着把椅子拉到球筐前,懒洋洋的靠在上面。最终,韦德赢的这场胜利。

  就象罗迪克告诉韦德那样:“你真的应该以此为生。”

  (Mike)

   最专业最火爆 随时随地看NBA 上手机新浪网:nba.sina.cn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NBA专题

更多关于 罗迪克 韦德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