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索爱网球公开赛:纳达尔晋级男单32强 小德爆冷出局

http://sports.sina.com.cn  2010年03月27日16:42  新华网

  新华网华盛顿3月26日电 纳达尔在26日进行的索爱网球公开赛男单第二轮较量中,以6:4和6:3轻松战胜美国老将丹特,顺利晋级32强。而二号种子焦科维奇则爆冷出局。

  虽然从未与丹特交过手,但是纳达尔仍然打得信心十足,只用了一个多小时就赢得胜利。从去年5月以来,纳达尔就一直没有捧得过奖杯,显然他希望用一个冠军来中止自己的颓势。所以就算有发炎的智齿“捣乱”,纳达尔也一定要等到赛后再去医院。

  纳达尔从比赛一开始就占据了主动,在第3局取得破发后一路顺风地以6:4取胜首盘。第二盘纳达尔仍然表现稳定,而丹特则出现了过多的失误,结果纳达尔在第9局再次破发成功,以6:3赢得了全场比赛。

  “这是一个好的开端,对方的发球很好,在接发球环节上我占不到什么便宜。不过我也回敬了3个破发局。总之,虽然对手很强,但这是一场顺利的胜利,”他说。

  不过对于赛会二号种子焦科维奇来说,比赛就不这么顺利了。作为上届亚军,他状态全无,最后以2:6、7:6(7)、4:6的比分败在比利时球员罗库斯拍下。

  罗库斯此前世界排名仅第59位,但这位身高只有1米67的小个子球员让焦科维奇在赛场疲于奔命。

  焦科维奇在比赛一开始就被对手破掉两个发球局,很快输掉了第一盘。他利用第二盘比赛因大雨中止的机会进行了调整,凭借抢七以9:7的小分扳回一盘。但是在第三盘失误不断的焦科维奇最终被对手拖下马来,他全场比赛有11次双发失误。

  焦科维奇说:“他让我不断大范围地跑动,每一分都打得很费时间。这让我非常疲劳。他今天打得非常好,应该赢得胜利。”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