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美少女莎娃火线加入WTT赛 个人官网公布比赛日程

http://sports.sina.com.cn  2010年03月27日14:24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3月27日,莎娃在官方网站公布了自己参加WTT赛的日程,而在本月的早些时候,瑞士公主辛吉斯也表示将参加这项明星云集的赛事,届时我们又将会看到、莎娃、库娃、威廉姆斯姐妹、辛吉斯、克里斯特尔斯之间的拼杀。

  近年来WTT(世界网球团体赛)吸引了越来越多的明星前来参赛,美少女莎拉波娃就是该项比赛的常客,早在2002年年仅15岁的她就代表Delaware Smash队出战,成为WTT历史上最年轻的运动员。2004年,莎娃在温网拿到了个人第一座大满贯冠军,而同年她也帮助纽波特海滩队拿到了WTT赛的冠军。

  WTT赛场从不缺少明星,但莎娃在这些大腕中依旧星光闪耀。今年她将在7月20日代表纽波特海滩在主场迎战堪萨斯城队,比赛将会在当地时间19:05分开始,莎拉波娃很有可能参加女单,女双和混双三项比赛,这也将是她第5次代表纽波特海滩参赛。

  (stefan)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更多关于 莎娃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