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小德忙里偷闲参观好莱坞 目标今年再拿一座大满贯

http://sports.sina.com.cn  2010年03月26日10:03  新浪体育
小德忙里偷闲参观好莱坞目标今年再拿一座大满贯

小德在训练中(图片来源:德约科维奇官方网站)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3月26日,索尼爱立信大师赛已经展开了正赛争夺。去年的决赛球员德约科维奇也早早来到这里,他表示已经为比赛做好了准备,而今年的最大目标就是能再次夺得一座大满贯奖杯。

  在印第安维尔斯第四轮出局之后,小德获得了难得的充电时光。而迈阿密对于他来说绝对是福地,三年前他就已经在这里夺冠,而去年也是打入到决赛之中。来到佛罗里达之前他先是在加州顺路参观了洛杉矶。

  “我去参观了游客们都想看看的地方,大学的学习、海滩、好莱坞、贝弗利山庄。我们没有太多的机会游览各种名声,因为大多数时间都花在了网球俱乐部和旅馆之中。这一次我终于有点时间来休息了,我十分需要在迪拜和戴维斯杯比赛后有个休息的时间,让我可以以全新的面貌回到比赛中来。”小德兴奋的说道。

  本赛季小德的行程十分繁忙,已经参加了16场比赛,和新教练托德-马丁的合作也是渐入佳境。“过去的几个比赛之中我都在努力改进发球状态,进行了很多训练。不过这是一个需要时间和耐心的过程。”小德解释到。“我的最主要目标就是今年能够赢得一个大满贯,我会为法网、温网、美网找到最佳状态。如果我的红土能像去年那样,那么(在法网)我有很大的机会。”

  (小早茶)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更多关于 德约科维奇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