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索爱赛卢彦勋148分钟苦胜过关 费德勒首个对手产生

http://sports.sina.com.cn  2010年03月26日09:45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3月26日(迈阿密当地时间25日)消息,总奖金为450万美元的ATP大师1000赛索爱公开赛展开男单首轮较量。从资格赛晋级的中华台北选手卢彦勋以6(5)-7/6-2/6-4逆转意大利人弗格尼尼晋级,将迎战智利火炮冈萨雷斯。奥运冠军马苏、库娃表弟科洛列夫则是无缘第二轮。

  弗格尼尼现世界排名第54位,而卢彦勋只有99位,只能通过资格赛才获得了正赛资格,两人此前没有过交手纪录。首盘双方比赛就进行的十分激烈,由于两人都不是发球型球员,使得比赛演变成了破发大战。在前12局各破掉对方两次发球局后,双方来到了抢七决胜。弗格尼尼把握机会能力更胜一筹,以7-5惊险拿下。

  第二盘比赛卢彦勋在破发点上表现镇定,4次机会全部都成功挽救,整盘比赛没有被对手破发。反观弗格尼尼也是送出4次破发机会,但是两次被卢彦勋破发成功,最终以2-6交出了第二盘的胜利。决胜盘依旧是卢彦勋占据优势,他在两次破发之后以6-4结束了这一场耗时148分钟的苦战。第二轮他将迎来智利火炮冈萨雷斯,后者因家乡地震而久疏战阵,卢彦勋并非没有爆冷的机会。

  在已经结束的其他比赛中,幸运失败者、厄瓜多尔老将拉潘蒂以7-5/6-3战胜了意大利的斯塔雷斯,获得了第二轮挑战费德勒的机会;奥运冠军马苏从资格赛晋级,但是却以4-6/4-6倒在了法国人F-塞拉的手下;库娃表弟科洛列夫则是以3-6/3-6不敌以色列悍将D-塞拉无缘次轮。

  (小早茶)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更多关于 卢彦勋 费德勒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