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纳达尔智齿发作忍痛出战 自评巴黎银行赛表现满意

http://sports.sina.com.cn  2010年03月25日10:08  新浪体育

  北京时间3月25日消息,纳达尔近日正在迈阿密准备参加赛季第二项大师系列赛索爱赛的争夺,即将在第二轮迎战美国大炮邓特的前世界第一正饱受一颗发炎智齿的折磨,周初开始牙疼的纳达尔在周一和周二都未能正常训练。

  尽管印第安-维尔斯未能实现卫冕,但是纳达尔却和好友M-洛佩兹一起摘得双打冠军,带着奖杯前往迈阿密的西班牙人一时间却高兴不起来,都是因为智齿惹得祸:“昨天(周二)下午我才开始训练,现在感觉要好很多,希望明天能够进一步好转。”纳达尔称牙医早就建议他拔掉智齿:“但不是现在。”北美硬地大师赛进行的如火如荼,身兼保分和夺冠压力的西班牙人现在只能咬紧牙关忍痛备战。

  由于在印第安-维尔斯卫冕失败,因此纳达尔本周排名再降一位,排名第四,不过他本人却依然信心高涨,认为自己差不多已经回到了巅峰状态:“我觉得很好,在印第安-维尔斯打的够快够凶,整个赛事进行的都不错,最后也是以我满意的方式结束的。”

  (Simone)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更多关于 纳达尔 智齿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