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索爱赛海宁横扫将再战德娃 39岁伊达公子晋级次轮

http://sports.sina.com.cn  2010年03月25日09:51  新浪体育
索爱赛海宁横扫将再战德娃39岁伊达公子晋级次轮
(点击观看组图)

  北京时间3月25日(迈阿密当地时间24日)消息,总奖金为450万美元的WTA顶级巡回赛强制参赛的索尼爱立信公开赛继续展开首轮争夺。时隔两年后故地重游的比利时前球后海宁在首秀中直落两盘以6-2/6-2的比分横扫本土老将克雷巴斯,将继澳网后再次迎战赛会5号种子德门蒂耶娃。

  尽管在巴黎银行赛的过早出局让人有些意外和担忧,不过所幸的是今天海宁表现出的状态还不错。首盘比赛慢热的两人在开局都实现了互破发球局,不过在双方战成2-2平时海宁开始发起了急速的进攻。克雷巴斯连丢四局以2-6输掉了第一盘。第二盘的比赛与第一盘大同小异,双方在战成2-2时海宁又是连下四局以6-2再下一盘。值得一提的是在今天的比赛中海宁在发球方面依旧有所起伏,在发出3记ACE的同时也送出了5记双误。破发点方面,海宁也在自己的发球局中送出了8个破发点,幸运的是对手仅把握住了一个。而海宁在对手发球局中出现的6次破发机会就把握住了5次。

  在第二轮海宁将与俄罗斯美女德门蒂耶娃相遇,两人曾在今年澳网第二轮上演过一场苦斗,当时海宁是以两盘都十分接近的比分艰难胜出。同时晋级第二轮的还有日本老将伊达公子,年近40岁的前亚洲球后在遭遇152分钟的苦战中以7-5/3-6/6-4的比分击败23岁的俄罗斯红粉查克维塔泽晋级第二轮。伤后复出的瑞士老将施奈德同样禁受住了三盘考验,她以6-2/6(3)-7/6-1的比分击败另一位老将斯伯莱尼克晋级次轮。

  在其它结束的首轮赛事中,另一位瑞士姑娘巴辛斯基以两个6-4击败了资格赛杀出的本土选手马泰克,在第二轮她将挑战中国金花李娜。捷克名将贝内索娃以2-6/4-6的比分不敌英国选手巴尔查塔,意大利选手文奇以3-6/6-3/6-4的比分击败资格赛选手库里科娃而获得了在次轮挑战大威廉姆斯的机会。德国新秀佩特科维奇以6-4/6-2的比分横扫资格赛选手罗迪奥诺娃,奥地利“妈妈”巴莫尔以3-6/6-3/3-6的比分不敌资格赛选手帕门蒂尔。有“山寨海宁”之称的西班牙单反小将纳瓦罗以6-1/7-6(3)的比分击败俄罗斯红粉皮沃瓦诺娃晋级次轮。

  (Ricky)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更多关于 海宁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