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柳比西奇排名回升至13位 完美诠释“一切皆有可能”

http://sports.sina.com.cn  2010年03月23日17:03  新浪体育
柳比西奇排名回升至13位完美诠释“一切皆有可能”

柳比西奇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3月22日,总奖金为450万美元的ATP大师1000赛印第安维尔斯站结束了男单冠亚军的争夺,刚满31岁的柳比西奇发挥神勇,在决赛中轰出21记高质量ACE球,并凭借两个完美抢七以7-6(3)、7-6(5)的比分力擒本站比赛本土选手“美国大炮”罗迪克,捧起职业生涯首座大师系列赛冠军奖杯。这座有分量的奖杯也使柳比西奇成为自2001年阿加西之后,第二位超过30岁在印第安维尔斯夺冠的球员。

  本次ATP大师印第安维尔斯赛中,柳比西奇拥有完美的状态,不仅战胜了美国新星哈里森、资格赛选手达布尔,还先后将世界排名第二的德约科维奇、第三的纳达尔淘汰出局,在决赛中战胜本土大炮“罗迪克”。这也是他时隔4年之后再度打进大师赛的决赛。赛后,还有网友这样趣评到:

  印第安纳赛,柳比西奇日。

  横扫小德约,轻取纳达尔。

  对轰罗大炮,绝杀双抢七。

  夕阳无限好,寿星柳主席!

  本赛季,柳比西奇所穿战靴延用了去年美网赛季的“奇鱼”款,独有的后跟杯,别致的鱼鳍结构,全方位的提供侧向支撑和包裹。再到鞋内部:设计师根据柳比的脚型压力分布,针对性得加强减震还有反弹性能。此款战靴陪伴柳比西奇取得了不少佳绩!

  柳比西奇曾表示,非常感谢李宁公司从2007年起开始坚定地陪伴他,为他提供全方位的服务。柳比西奇特别欣赏李宁品牌传达的“一切皆有可能“的精神,同时, 对于李宁公司为他本人精心打造的全套装备,柳比西奇格外赞赏有加:“李宁的产品的完善使他们已经成为网球产品领域的权威之一。这次在印第安威尔斯比赛,他们为我打造的鞋非常耐磨、防热;另外,我的比赛服也非常舒服,使我并不觉得炎热的天气是个负担!我和他们其中的许多人已经是多年的朋友,我们之间的合作堪称完美!”

  借助印第安威尔斯站大师赛的巅峰表现,柳比西奇的世界排名升至13位,时隔两年之后重返世界前20行列!而印第安威尔斯仅仅是一个崭新的开始,相信今后,柳比西奇会携手李宁创造无限可能!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更多关于 柳比西奇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