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小克复出后“钱途”光明 将成奢侈名表代言人(图)

http://sports.sina.com.cn  2010年03月21日15:05  新浪体育
小克复出后“钱途”光明将成奢侈名表代言人(图)

小克成西铁城代言人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3月21日消息,比利时名将克里斯特尔斯和著名手表制造商西铁城公司签订赞助合同,与三届大满贯冠军、爱尔兰高球手哈灵顿一起成为该品牌的形象代言人。

  对于和西铁城的合作,小克也非常的开心呢。“我为能担任西铁城的形象代言人而感到骄傲,西铁城是美网公开赛的指定计时器赞助商,所以西铁城对我来说是个不错的选择,激情总是我网球生活中重要的一部分,而这也正好与西铁城的内涵相吻合。”而对于小克的加盟,西铁城的老总也是十分开心。“我们很开心选择吉姆作为我们的代言人,她在比赛中总是活力四射,她将会是Eco-Drive系列最合适的代言人。”

  作为一项绅士运动,网球和代表着尊贵的各种名表一直都有广泛的联系,劳力士是两项大师赛的冠名赞助商,浪琴、西铁城也是法网和美网的指定计时器,除了冠名赛事以外,网球运动员也是各类名表的代言人、费德勒、伊万和沃兹尼亚奇以及郑洁都是劳力士的代言人,而阿加西夫妇则是钟情于浪琴表,而美少女莎娃则是豪言表的当家花旦。

  (新浪体育)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更多关于 小克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