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老柳否认克塞大战会引爆仇恨 称小德客场会受欢迎

http://sports.sina.com.cn  2010年03月21日14:07  新浪体育

  北京时间3月21日消息,印第安维尔斯赛已经接近尾声,克罗地亚老将柳比西奇状态神勇,力克纳达尔闯入决赛。不过,在赛前接受媒体采访时,7月9号至11号主场迎战塞尔维亚的戴维斯杯四分之一决赛却成了媒体关注的焦点。这位2005年的戴杯冠军成员则一脸轻松,他觉得没有必要更换场地,在他眼中斯普利特就是最适合的比赛场地。

  克罗地亚方面倾向于把这场比赛安排在他们国家的第一海港斯普利特举行,不过这遭到了客队塞尔维亚的反对,他们希望竭力避免去到这个海滨度假胜地比赛。对此,刚刚闯入到巴黎银行赛决赛的柳比西奇也发表了自己的看法:“为什么不能安排在斯普利特呢?那里的球迷和萨格勒布等其他地方的球迷一样充满热情,他们会在主场营造出融洽且热烈的氛围。虽然他们的加油声有时大了点,但这又有什么关系呢,这在戴维斯杯比赛中实属正常。”

  克罗地亚曾在2005年豪夺戴维斯杯冠军,当时柳比西奇就是队中的先锋,他还表示一旦来到戴维斯杯,球迷和球员的心中只有网球而已。“我已经意识到了赛前两队似乎被营造出了一种仇恨敌对的氛围。这多半是危言耸听,我很确定比赛还会被安排在那个网球中心。”柳比西奇说到。

  距离这场比赛还有很长一段时间,两队都有足够的时间去处理非网球因素的干扰。“像德约科维奇、蒂普萨勒维奇、特洛伊基以及泽蒙济奇这些塞尔维亚球员,我们对他们已经非常熟悉了,他们也经常来到克罗地亚参加比赛,所以对这里的环境并不陌生,我们的球迷也都认识他们。”柳比西奇解释道。

  (Janus)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2010戴维斯杯/联合会杯专题 

更多关于 柳比西奇 老柳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