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沃兹尼亚奇:拉德是场上的斗士 她欠我一个冰激凌

http://sports.sina.com.cn  2010年03月20日16:11  新浪体育

  北京时间3月20日,2号种子丹麦甜心沃兹尼亚奇以6-2/6-3完胜好友波兰少女A-拉德万斯卡,将与扬科维奇争夺巴黎银行赛的女单冠军。这场胜利也将帮助她在下周公布的最新世界排名中力压萨芬娜登上世界第二,再创职业生涯新高。赛后,心情大好的丹麦甜心还透露了赛前与A-拉德万斯卡之间的赌博秘密。

  沃兹尼亚奇在今天的比赛中早早的进入状态,首盘曾连下五局以5-1领先。“我很高兴能够取得比赛的胜利。她(A-拉德万斯卡)是一名非常优秀的选手,我在比赛中只是力拼每一分。”沃兹尼亚奇在接受现场采访时还不忘讨好一下观众,“当然,今天现场观众的支持给了我很大的动力。”

  两人在场下可以算作是闺中密友,赛后她们也是热情相拥。不过,在场上她们却是实打实的对手。“我觉得今天发挥的不错。更重要的是我把良好的状态一直保持到了比赛结束,不管是主动进攻还是被动防守,我始终给对手施加足够的压力。”2号种子说到,“我们彼此太熟悉了,对对方的弱点都了若指掌。她(A-拉德万斯卡)在场上就是一个斗士,从来不曾放弃。所以,我必须绷紧神经直到比赛结束。”

  除了争夺决赛的资格之外,这对好友在赛前还小赌了一局。“显然,她欠我一个冰激凌。”随后沃兹尼亚奇开始解释其中原委,“在赛程还没出来之前她认定说我们会是首场比赛。不过我并不同意,我跟她说‘不,我们会被安排在后面’。所以,就这件事我们打了个赌,现在看来是我赢了,过会我就冰激凌吃了。不过,既然我拿下了比赛,那么晚餐那顿就得我请了。”

  2009年是沃兹尼亚奇收获颇丰的一年,曾8次打进决赛,拿下三座冠军,其中还包括了美网的亚军。她将在当地时间周日与6号种子扬科维奇争夺本届巴黎银行赛的女单冠军。考虑到之前三战皆负的战绩,丹麦姑娘要想拿下自己职业生涯第7座冠军奖杯难度不小。 “她(扬科维奇)非常出色,要知道她可是曾经的世界第一,决赛将异常艰难。”沃兹尼亚奇表示,“我会利用明天好好休息一下,然后重返这里。”不过对沃兹尼亚奇来说,即便输掉比赛,她还有一件值得高兴的事,那就是她将超越萨芬娜荣登世界第二。

  (Janus)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更多关于 沃兹尼亚奇 扬科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