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小德见桑普拉斯难抑激动之情:他是我一生的偶像

http://sports.sina.com.cn  2010年03月16日10:54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3月16日,2010年巴黎银行赛的二号种子、塞尔维亚人德约科维奇的儿时偶像也是桑普拉斯,可是此前他却没有机会与对方会面。这一次在印第安维尔斯他终于达成夙愿,虽然经过一场惊心动魄的比赛,但是与偶像的会面仍令他激动不已。

  当然桑普拉斯正好结束了和费德勒的训练,小德就得到机会与偶像简单的交谈了几句。“我很高兴能够认识皮特,他是我一生的偶像。”小德今天的比赛并不顺利,但是得见偶像让他心情大好。

  “当一个孩子遇到自己的偶像时,我还是被自己的反应吓到了。我想着‘这没什么,我已经在巡回赛中好多年,我已经长大了’,不过还是那样的不可思议。”小德回忆到。“你曾经仰视的人现在和你握手,他还称赞你是用头脑和心灵赢球。”

  他对桑普拉斯的崇拜已经有接近20年了。“我完成了自己的儿时梦想,是他给了我好多的动力让我成为一位职业球员,早我四五岁的时候我看到他赢下了温网。我的家庭里没有人打网球,所以一切都需要我自己来。”

  而桑神的意志力一直为人所称道,这也是给小德启发最大的地方。“当然他是一位意志坚强的球员,这就是他打比赛的方式。他是网球历史上最伟大的球员之一,我希望有朝一日能和他一起打球,他也答应了,我会记着他的话的。”

  (小早茶)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更多关于 德约科维奇 桑普拉斯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