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ITF平息巴基斯坦戴维斯杯争议 恐怖事件致主场易地

http://sports.sina.com.cn  2010年03月16日09:03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3月16日,巴基斯坦网协近日宣布他们不得不放弃今年7月坐镇主场迎战新西兰的戴维斯杯亚大二组半决赛。本来,巴基斯坦方面还有过一丝幻想,但上周五在拉合尔再次发生伤亡惨重的自杀性爆炸事件彻底的断送了这个可能。

  近年来,巴基斯坦的恐怖袭击事件不断升级,其中就包括了去年震惊世界的突袭斯里兰卡板球队事件,这也直接导致巴基斯坦被剥夺了协办板球世界杯的资格。由于对手的强烈反对,自去年以来,本来巴基斯坦坐镇主场迎战阿曼和中国香港的比赛都被ITF(国际网球协会)更换了比赛地。

  上周五,在拉合尔两起针对巴基斯坦军方的自杀性爆炸事件至少造成45人死亡。巴基斯坦网协主席迪拉瓦-阿巴斯在接受路透社采访时无奈的表示,他觉得这一事件的出现让ITF允许巴基斯坦举办亚大二组半决赛的希望瞬间化为乌有。

  “在这之前,我们已经给ITF发去邮件请求他们按照原先制定的计划安排比赛,因为这样重大的比赛如果能够被安排在主场这对我们非常重要。”阿巴斯说到,“老实说,前几天我们信心满满,不过刚刚在拉合尔发生了爆炸事件显然彻底改变了这一切。”

  (Janus)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2010戴维斯杯/联合会杯专题 

更多关于 戴维斯杯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