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海宁:失利说明我还需要再努力 排名首先可重返前40

http://sports.sina.com.cn  2010年03月13日16:54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3月13日消息,巴黎银行公开赛当地时间周五展开女单第二轮的较量,复出在澳网拿到亚军的海宁苦战三盘,结果以2-6/6-1/4-6的总比分爆冷不敌阿根廷美人鱼杜尔科,无缘32强。赛后海宁分析了比赛中的得失,比利时球后的心情并没有太过沮丧,依然积极向上。在大约10天之后,她也将迎来复出后的首个世界排名。

  “今天的确打的很艰苦,这一点儿我很认同。”海宁此役开局不顺,决胜盘也曾一度以1-4落后,最终奋力追至4-5,不料连续的主动失误却让她直接把胜利送给了杜尔科。“我一直没有找到正确的节奏,也没有找到赢球的办法。即便是第二盘看上去好一些,但还是起伏不定。”海宁在赛后分析了自己失利的原因。:“她有很多回球都打得非常高,我总是找不到合适的击球时间,我的表现不够稳定,其实原因就是这么简单,有时候会不在状态,必须要面对这些。”

  一场失利虽然难以接受,但是海宁还是看到了有利的地方,认为这场球给她敲响了警钟:“这也说明我还有很多地方需要努力,这些是我接下来几周重点攻坚的环节。我接受了这个结果,知道会出现类似的情况,我需要继续保持积极一面。”然而未能复制澳网那样的好成绩,海宁还是心存遗憾:“当然我会很失望,我希望能够取得好成绩,我很喜欢这里,也很喜欢这项赛事。不过能够复出本身就很不错了,两周之后在迈阿密还有一次机会,另外明年我还会重返印第安维尔斯的。”

  巴黎银行公开赛之后,海宁将在3月22日拥有复出以来的首个排名,由于此前在布里斯班、澳网都杀入了决赛,因此海宁的新排名并不会因为巴黎银行公开赛的失利而显得非常糟糕,从积分形势来看她大约会排在第30到第35位。这将是海宁自2008年5月在世界第一的宝座上退役后,首次出现在WTA的世界排名中。

  (Simone)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更多关于 海宁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