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彭帅携新搭档女双首秀惨败 吞蛋出局无缘晋级第二轮

http://sports.sina.com.cn  2010年03月13日14:10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3月13日(印第安-维尔斯当地时间12日)消息,总奖金为450万美元的WTA顶级巡回赛强制参赛的巴黎银行公开赛继续进行双打对决。在刚刚结束的一场首轮较量中,中国金花彭帅搭档马卡洛娃,迎战南非选手格拉迪和美国名将斯皮尔斯组成的跨国组合,结果金花搭档仅抵抗了57分钟就以0-6/4-6的总比分遗憾失利,无缘16强。

  大病初愈的彭帅本周状态不错,单打比赛已经晋级32强,有意思的是,她在首轮击败的对手恰巧就是双打搭档马卡洛娃。比赛伊始,彭帅/马卡洛娃有些跟不上节奏,场上配合也略显生疏,这给了格拉迪/斯皮尔斯可乘之机,后者多次撕破金花组合的防线,连破彭帅/马卡洛娃三个发球局,送出一枚鸭蛋后以6-0先声夺人。首盘比赛中,彭帅/马卡洛娃在发球局中只得到了可怜的6分,足以反映表现之差。

  比赛进入第二盘,彭帅/马卡洛娃依然无法应对对手的进攻,在抵抗之余无暇反击,开局之后再丢发球局,格拉迪/斯皮尔斯轻松保发,确立2-0的领先优势。直到第3局,彭帅组合才艰难保发,终止了连丢8局的颓势。落后的彭帅/马卡洛娃积极寻找逆转良机,无奈对手并没有给她们机会,格拉迪/斯皮尔斯在第9局中再次拿到连续的破发点,同时也是全场比赛的赛点,关键时刻彭帅/马卡洛娃放手一搏,挽救两个赛点之后艰难保发,将比分追至4-5。不过金花和搭档的努力最终也没有帮助她们扭转败局,格拉迪/斯皮尔斯将破发优势保持至盘末,轻松保住发球制胜局,最总以6-4再下一城,彭帅/马卡洛娃遗憾止步首轮。

  (Simone)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更多关于 彭帅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