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4天后齐聚海地慈善赛 女金刚携海宁打败格拉芙达姐

http://sports.sina.com.cn  2010年03月13日12:38  新浪体育
4天后齐聚海地慈善赛女金刚携海宁打败格拉芙达姐
(点击观看组图)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3月13日(印第安维尔斯当地时间12日)消息,纳芙拉蒂洛娃、格拉芙、达文波特、海宁这四位,分别捧起18、22、3、7座大满贯赛单打冠军的历代女子网坛球后齐聚巴黎银行公开赛的赛场,出战“为海地而战”慈善赛,结果纳芙拉蒂洛娃/海宁以8-6击败了格拉夫/达文波特,取得了这场“球后双打大战“的最终胜利。

  海地地震牵动了全世界人民的心,多位网球运动员在事发之后慷慨解囊,费德勒还和诸多顶尖高手一起在澳网组织了赈灾义赛。转战北美赛场之后,巴黎银行公开赛再次举办“为海地而战”表演赛,诸多体坛及文艺界的名人都前来助阵。在率先结束的女双比赛中,纳芙拉蒂洛娃搭档海宁,迎战格拉芙/达文波特,四位球后级人物为观众奉献了一场精彩而又轻松的对决,更重要的是她们用实际行动为灾民送去了爱心。

  本场比赛四位球员带着麦克风上场,这让球迷可以清楚的听到了她们之间的交流,增加了不少看点。刚刚在女单比赛中失利的海宁率先发球,她和纳芙拉蒂诺娃在网前组成了完美的防线,轻松保住发球局。球网另外一侧的达文波特也不甘示弱,神勇发球不减当年,轻松送出love game。女金刚则不愧为“网坛常青树”,在第3局中也轻松拿分。随后场上出现戏剧性一幕,格拉芙在发球的时候麦克风突然松动,工作人员现场为她调整,不知道是不是这个小插曲影响到了她的发挥,她成为了首个遭到破发的选手,并与达文波特的组合以1-3暂时落后,而期间纳芙拉蒂洛娃也开玩笑说自己找对了搭档。

  第5局中,海宁在发球局中稍稍遇险,不过作为这场比赛唯一一个还在役的选手,比利时人毫不示弱,与女金刚合力实现逆转,将比分改写为4-1。随后的比赛中,四位球后各自奉献绝技,格拉芙向球迷展示了她刁钻的回球落点,而纳芙拉蒂洛娃精准的移动则会让人们忽略了她的年龄。第9局中,3-5落后的格拉芙/达文波特展开反击,美国大妞频频打出好球,与女皇合力连下四分,将比分追至4-5。搬回一城之后,达文波特和格拉芙在场边话起了家常,聊了聊孩子和丈夫,满脸都是幸福。第9局中,达文波特的发球虽然强悍,但是纳芙拉蒂洛娃和海宁的手感也同样惊人,两人再拿破发点,如愿兑现之后将比分改写为6-4。

  尽管这场表演赛气氛轻松,但是球员们却也是全力以赴,场面精彩而又激烈,对阵双方接着又一次完成互破,场上比分战至7-5。第13局中,比利时球后海宁竟然意外送出了两个双误,将发球局拱手让出,格拉芙/达文波特如愿将比分追至6-7。不过她们并没有最终扭转劣势,美国大妞随后又丢发球局,纳芙拉蒂洛娃和海宁最终以8-6取得这场表演赛的胜利。

  (Simone)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更多关于 海宁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