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亨曼否认接任英国戴杯队长 点出扭转颓势最根本措施

http://sports.sina.com.cn  2010年03月12日11:04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3月12日,英国队在戴维斯杯欧非二组中败给立陶宛可谓是引起了轩然大波。有关接替罗伊德接任队长的就有N多版本的传闻,其中两位名宿鲁赛德斯基、亨曼都是其中热门。不过近日传出的消息表明两人都不会接手这个烫手的山芋。

  此前伦敦时报表示,鲁赛德斯基已经准备好成为英国队十年内的第五任队长。他现在就在为英国网协工作,负责青少年培养同时兼任英国青年戴杯队长。不过从英国网协传来的消息表示,目前双方并没有进行正式的接洽。

  另一边伦敦电讯报则传出了亨曼接手英国队,并且将督阵与土耳其队的比赛的消息。但是却遭到英国绅士自己的否认:“现在不是合适的实际,我很享受现在的生活与高尔夫,在生活中没有什么固定的安排。也许3年或者13年,我会对这份工作有兴趣。”

  不过亨曼表示媒体对于英国队队长、教练的批评似乎有些过火。“换掉队长与教练来拯救球队,这是说起来很容易的事情。但是一个新的队长又能有什么不一样的作为呢?你现在手下仍然是相同的球员,我们要做的是培养更好的球员,这件事远比这场失利来得深刻。”

  (小早茶)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2010戴维斯杯/联合会杯专题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