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ITF赛张帅将与小花杀手争冠 周奕妙徐一璠双打折桂

http://sports.sina.com.cn  2010年03月07日10:46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3月7日,中国小花集体出征美国ITF级别赛事。张帅跻身单打决赛,将与小花杀手汉普顿争夺冠军;双打比赛中周奕妙/徐一璠夺得冠军。

  本站比赛在洛杉矶的哈蒙德举行,总奖金为2.5万美元,冠军可以收获50个积分。此前八进四的比赛中,上半区徐一璠6(5)-7/3-1落后法国的佛特兹时,对手退赛;张帅则是7-5/6-2淘汰了天才少女/英国的沃特森。下半区仅存的周奕妙则是1-6/1-6惨败给日本的奈良久留美无缘晋级。

  半决赛中小花上演了“天津内战”,首盘比赛中从资格赛一路杀出的徐一璠状态颇佳。她以6-2先声夺人。第二盘比赛场上风云突变,张帅居然连续破发送给了对手一枚鸭蛋。决胜盘双方状态均回归,两人战至抢七,张帅以11-9险胜队友晋级决赛。

  在另外一场半决赛中,美国资格赛球员汉普顿以6-1/1-1领先时,对手奈良久留美退赛,得以顺利晋级。值得一提的是汉普顿本次比赛中战胜过季春美、韩馨蕴、鲁晶晶,可谓是不折不扣的小花杀手。张帅能否替队友复仇值得期待。

  在女双比赛之中,共有季春美/张帅、鲁晶晶/孙胜男、周奕妙/徐一璠三对组合入围正赛。其中季张组合首轮出局,鲁孙组合则是折戟第二轮,周徐组合则是一路打进了决赛。决赛中她们优势明显,以6-2/6-2横扫美国的弗萨诺/纳格勒取得冠军。

  (小早茶)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更多关于 张帅 周奕妙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