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纳班复出战双打连胜三盘 阿根廷客场2-1领先瑞典

http://sports.sina.com.cn  2010年03月07日04:40  新华网

  新华网斯德哥尔摩3月6日电(记者吴平)首次配对代表阿根廷出征戴维斯杯网球赛的纳尔班迪安与扎瓦洛斯6日在这里打败瑞典的瑟德林与林德斯泰特,获得戴维斯杯网球赛世界组首轮双打比赛的胜利,从而使阿根廷队以2:1的总比分暂时处于领先位置。

  纳尔班迪安与扎瓦洛斯第一盘发挥得不错,一开始就破了瑟德林与林德斯泰特的两个发球局,以6:2轻松拿下这盘。第二盘和第三盘,这对阿根廷选手则打得比较艰苦,都是战到抢七局后才险胜对手。

  纳尔班迪安赛后对记者说,他虽然是第一次与扎瓦洛斯合作,但两人配合得非常好,特别是在后两盘的争夺中,“我们确实发挥得不错”。

  在5日进行的两场单打较量中,瑞典队和阿根廷队各胜一场,平分秋色。

  两队还要在7日进行两场单打角逐,以决定哪个队进入戴维斯杯网球赛世界组四分之一决赛。(完)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2010戴维斯杯/联合会杯专题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