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戴杯双打力克乌兹别克斯坦 中国队拿下关键一胜

  本报讯 (记者 孙嘉晖) 3比0力克乌兹别克斯坦双打组合,公茂鑫/李喆为中国队拿下至关重要的一分。昨天下午,2010戴维斯杯亚大区I组首轮结束了一场焦点战,中国队公茂鑫/李喆以3比0横扫伊斯托明/杜斯托夫,拿到了奠定胜局的一分。在首日进行的2场男单比赛中,吴迪和张择一胜一负,中国队与乌兹别克斯坦队平分秋色。至此,在已经结束的3场比赛中,中国队以2比1领先对手。

  再胜一场可晋级半决赛

  在之前一天进行的男单比赛中,吴迪和张择分别出战伊斯托明和杜斯托夫,结果两队各取1分。在本周ATP公布的最新一期世界排名中,伊斯托明高居76位。他在首场比赛中以3比1力克吴迪。如果在第3场男双比赛中占得先机,乌队就可以依靠伊斯托明一人打垮中国队,因此,这场比赛也被视为两队的“生死战”。

  中国男队昨天派出公茂鑫和李喆出战,双方实力相当,但中国队显然对场地和环境更加适应,结果以6比3、6比3和6比4力克对手。

  今天进行2场男单比赛,对阵形势为张择VS伊斯托明,吴迪VS杜斯托夫,中国队只要拿下其中一场胜利,即可锁定胜局成功晋级半决赛。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更多关于 戴维斯杯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