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莫亚持外卡第13次征战印地赛 纳班携本土二将亦入围

http://sports.sina.com.cn  2010年03月04日14:32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3月4日,2010年巴黎银行赛(印第安维尔斯ATP1000大师赛)公布了外卡名单,前世界第一莫亚、阿根廷名将纳尔班迪安领衔男子外卡阵容。

  在上一周世界积分排行榜上,莫亚狂降202位,目前这位前法网冠军仅有30个积分,世界排名也来到了第641位。此前他曾经12次参加印地大师赛,最好成绩是1999年的亚军。去年他因为伤病而远离了赛场很长时间,其中就包括缺席了印地赛。今年前世界第一卷土重来,希望能够为他20个单打头衔继续添砖加瓦。

  纳尔班迪安也是颇具人气的选手,同样由于伤病原因,目前他的世界排名仅有154位。在今年短暂的复出之后,他又因为受伤而离开了赛场一段时间,阿根廷人选择在印第安维尔斯打响复出战。此前他曾经7次参赛,获得了1次8强和4次16强的稳定成绩。

  另外两位获得外卡的球员都是美国人--2005年的美网四强吉内普里和17岁新星哈里森。目前印第安维尔斯赛会仍然留有一张外卡有待颁出。赛事还颁发了四张男单资格赛外卡,其中最为著名的属于ATP赛场的常客斯帕迪亚,我们可是有一阵子没有见到他了。另外三席分别归属于克拉季诺维奇、博万诺夫和德-阿玛斯。

  (小早茶)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更多关于 纳班 莫亚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