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名宿:穆雷夺大满贯需改变打法 温网仍是最佳机会

http://sports.sina.com.cn  2010年03月04日10:59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3月4日,前温网冠军帕特-卡什表示,穆雷要想夺得大满贯就必须要改变自己的打法,否则很可能长时间都待在亚军的位置。

  “穆雷是一个天生的反击型球员,但是当你面对费德勒的时候就用不上这一招了--因为他往往在第一下就打败你。”1987年温网冠军说。“在大满贯决赛中你不应该只做反击,尤其是遇到费德勒的大满贯决赛。”

  “所以安迪需要的是改进自己的打法,他要前进一些并且变得更具侵略性。不过当压力来临的时候他能做到吗?他在澳网和纳达尔的比赛是异常出色的,但是在和费德勒的比赛没能重演自己的表现。”卡什继续说到。“当压力来临的时候你可能不够自信,所以又回到了自己的老路上--对于穆雷来说就是回到反击型的打法上。”

  这位名宿之后又给出了时间表。“我想也许是一年或者一年半,穆雷才能对他的新打法充满信心,这会让他有所改变。我始终认为他拿下大满贯的最佳机会是在温布尔登。”

  虽然没能打破英国人的大满贯冠军荒,但是卡什认为穆雷还有机会崛起。他相信穆雷能有机会捧杯,但是要想如费德勒或者纳达尔般建立统治,还需要做更多的改变。“他今年还会取得好成绩的,因为他是一位不错的球员,但是能否在今年拿下大满贯我就不确定了。”

  “今年温网注定是很激烈的,我们可以看到费德勒,可能恢复到顶尖的纳达尔,还有一些高水准的球员比如德约科维奇。我想穆雷知道自己还有进步的空间,毫无疑问他要问鼎大满贯,需要比澳网决赛更高的水准--尤其是面对费德勒的时候。”

  (小早茶)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更多关于 穆雷 温网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