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达维登科因伤恐退出戴杯 俄队长自信满满仍坚信晋级

http://sports.sina.com.cn  2010年03月03日10:13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莫斯科2日消息,戴维斯杯世界组俄罗斯队在主场迎战印度队的首轮比赛即将在本周末开打,不过主队可能将失去唯一一名排名在前10的主将达维登科,只能依靠近期状态不俗的猛将尤兹尼领衔迎战敌人。

  由于在上周出战迪拜冠军赛时手腕受伤,世界排名第6的达维登科目前正在接受治疗,而俄罗斯队长塔皮什切夫对此表示前者只有很小的机会能够继续出战,而他也已经召入了世界排名第38位的安德列夫替补入队,随时准备与尤兹尼、库尼岑以及加巴什维利一起出战。

  不过尽管可能将缺少达维登科,不过阵容依旧强大的俄罗斯队对于单打能力并不突出的印度队来说依旧是个难以击败的对手,而且他们还是在客场作战,所以塔皮什切夫对于本队首轮晋级自信满满。“我们有主场优势,而且还是在慢速球场打球,所以我们晋级的机会非常不错。”塔皮什切夫说道。

  自1995年后,人才辈出的俄罗斯队就再未在戴维斯杯团体赛的主场比赛中输过球,并曾于2002年和2006年依靠强大的整体实力两次捧起过冠军金杯。

  在缺少了达维登科之后,本周末的戴维斯杯团体赛首轮预计世界前10中将只有德约科维奇、索德林以及西里奇三人出战,包括费德勒与纳达尔在内的众多本国一号选手均因伤缺席。

  (carie)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2010戴维斯杯/联合会杯专题 

更多关于 达维登科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