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冈萨雷斯支持受灾同胞:为他们祈祷 会帮忙重建家园

http://sports.sina.com.cn  2010年03月02日11:32  ATP中文官网

  在周六凌晨智利突发里氏8.8级地震之后,智利网坛头号男单,世界排名第十的费尔南多·冈萨雷斯一直试图回到他位于圣地亚哥的家。

  上周五晚上,冈萨雷斯在阿卡普尔科的墨西哥公开赛上征战半决赛,周日晚上他从墨西哥飞往秘鲁的利马,周一则乘坐国内航班前往位于秘鲁-智利边境的塔克纳。随后他会坐汽车前往智利北部城市,阿里卡,在那里他将设法预订飞往圣地亚哥的航班。

  周日,他在个人官方网站发表了消息:

  “亲爱的朋友们:

  “我正在看电视,知道了地震的情况。我为遇难者和遇难者的家属感到痛心疾首。我现在在墨西哥城。今晚我将飞往利马,设法乘坐飞往圣地亚哥的航班。

  “谢天谢地,地震之后我和我的家人通了电话。我一直关注着电视报道,看了新闻后我感到很难过。我现在不在智利,这对我来说很残忍。我为他们祈祷。我很想帮忙重建家园。

  “我希望再度看到他们,越快越好。

  “给每一个人一个紧紧的拥抱,智利加油!”

  周一,29岁球员还在微博(http://t.sina.com.cn)上说道:“我只是希望回到圣地亚哥,又可以和我的家人们呆在一起。”

  冈萨雷斯和智利团队预计将在周五的科金博开始戴维斯杯首轮对战以色列的比赛。这座距离圣地亚哥以北500公里的海港城市在地震中没有遭受什么损伤,智利网球联合会则希望比赛能照常进行。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更多关于 智利 冈萨雷斯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