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晏紫今日进京首次参加政协会议 没带提案主要是学习

  往年因出国比赛而错过全国两会的全国政协委员、体育明星、中国国家网球队运动员晏紫将首次参会。昨日,晏紫在接受记者采访时明确表示,将带着自己的思考于今日进京,参加全国政协十一届三次会议。

  昨日,四川省的全国政协委员们统一乘机前往北京,参加明天开幕的全国政协十一届三次会议。无论是在上午的预备会上,飞机上,还是在驻地,记者均未发现宴紫的身影。难道,身为体育明星的晏紫今年又将缺席全国两会。

  2008年1月25日,晏紫当选为新一届全国政协委员。以体育界的杰出代表身份当选,既是一种荣誉,也是一种责任。然而,当年召开的全国两会,宴紫却因在国外参赛而缺席,与她同时当选的刘翔也因比赛而缺席。2009年全国两会,宴紫又因比赛而请假。前半程请假的刘翔,中途参加会议,在争议声中引起了全国媒体高度关注。对此,晏紫表示:“谢谢大家的关心,往年没参会,的确是因为在参加比赛;今年虽然没有随团前往北京,但却不会请假,肯定会在3月2日赶到驻地,认真履行一名政协委员的职责。”

  首次参加全国政协大会,晏紫坦言,自己心中也有点儿紧张。“我没有带提案进京,但作为一名体育界的政协委员,肯定也有着自己的思考。”晏紫告诉记者说,她参加此次会议,主要是学习。虽然到目前还没准备好提案,但就自己所在的体育界和运动员这些事情,还是要提一提自己的建议。

  本报特派记者杨东陈诚阮长安刘云飞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更多关于 晏紫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