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头号巨人再创一项发球纪录 另一惊世神奇恐难被打破

http://sports.sina.com.cn  2010年02月20日11:00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孟菲斯19日消息,在很多职业球员同僚看来“只会发球”的克罗地亚巨人卡洛维奇最近又创造了一项纪录,本周在孟菲斯摩根冠军赛与德国选手本-贝克尔的首轮比赛中,这位身高2米08的网坛头号巨人在两盘7-6中共发出了惊人的32记ACE球,刷新了此次两盘比赛的ACE球纪录。

  以1局球最少拿4分即可获胜来看,克罗地亚人靠发球就直接进账了8局胜利,这也难怪本-贝克尔在对手两盘比赛的12个发球局中难有作为。

  此外,卡洛维奇还在去年戴维斯杯克罗地亚与捷克队的半决赛中,面对“前驸马”斯泰潘内克时共在两人长达6小时的五盘大战中发出了更加惊人的78个ACE球,创造了其他人难以企及的世界纪录,而且随着年龄的增长,卡洛维奇要想挑战自己的这一惊世传奇恐怕也是心有余而力不足了。

  不过只会发球对于卡洛维奇来说显然还是不够用的,在以两个6-4拿下第二轮与比利时马里塞的比赛后,克罗地亚人在1/4决赛中败在了新年保持了11胜1负神奇表现的另一位大炮伊斯内尔拍下,这位美国的前NCAA冠军继在奥克兰夺冠、澳网打入个人大满贯赛最佳战绩的第四轮后,又有望在本周的孟菲斯冲击冠军。在这场比赛中,卡洛维奇第一盘以1-6惨败,第二盘虽然战至抢7,但仍然以7-9失利,全场比赛他也“仅”发出了13记ACE,而身高2米05的伊斯内尔则也轰出了10记ACE球。

  (carie)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更多关于 卡洛维奇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