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3朵小花冲击马来西亚赛正选资格 李娜郑洁联手出战

http://sports.sina.com.cn  2010年02月20日10:06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吉隆坡19日消息,总奖金额为22万美金的WTA国际巡回赛马来西亚公开赛公布单打资格赛签表,中国小花军团中世界排名最高的3人张帅、韩馨蕴以及周弈妙出战,携手冲击正选赛名额。

  现世界排名第153位的张帅此次被列为5号种子,首轮将面对乌克兰选手卡普谢,如能顺利连过两关,她将有可能在决战轮与韩馨蕴相遇,后者首轮对手是持外卡参赛的美国选手琼斯,如果获胜,第二轮比赛的对手很有可能是2号种子塞尔维亚新秀雅瓦诺夫斯基,取胜难度不小。此外,世界排名200位的周弈妙首轮对手是同样持外卡的马来西亚本土选手斯雅菲娜兹,有望战而胜之,不过实力不俗的3号种子澳大利亚选手罗格斯卡很有可能会在第二轮阻挡她的前进道路。

  本次马来西亚公开赛吸引了两位中国金花李娜与郑洁双双报名参赛,由于分别排名高居第10与第20位,所以两人此次被分别列为2号和3号种子,其他参赛的名将还有头号种子世界排名第7的俄罗斯美女德门蒂耶娃、排名25位的德国美少女利斯基、日本老将伊达公子、印度美少女米尔扎以及泰国老将塔纳苏甘等人。

  不过,由于李娜刚刚才在迪拜冠军赛与以色列名将皮尔的1/4决赛因腰伤退赛,所以还不清楚她是否会因此退出本站赛事,而本周同样经受了因伤退赛的还有在巴黎折桂后疲劳参赛的德门蒂耶娃。

  (carie)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更多关于 李娜 郑洁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