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迪拜赛大威完胜李娜杀手 挺进决赛瞄准职业第42冠

http://sports.sina.com.cn  2010年02月19日19:56  新浪体育
迪拜赛大威完胜李娜杀手挺进决赛瞄准职业第42冠
(点击观看组图)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2月19日(迪拜当地时间2月19日)消息,总奖金为$2,000,000的WTA顶级巡回赛巴克莱迪拜冠军赛展开半决赛争夺,卫冕冠军美国人大威对阵上一轮淘汰中国金花李娜的以色列好手皮尔,结果大威火力全开,以6-1/6-4横扫对手挺进决赛。如果大威能够在决赛中取胜,她也将拿到个人职业生涯第42个WTA巡回赛单打冠军。

  大威此前两次对阵皮尔取得全胜,今天美国人一上来节奏就非常好,在第二局皮尔第一个发球局里就制造了很大的压力,大威反手相持和正手进攻相继拿分,皮尔正拍非受迫性失误让美国人完成破发。大威在第3局连取四分获得love-game之后以3-0完美开局。皮尔在第4局皮尔显得自信心不足,一局里送出两个双发失误,再度被大威破发。皮尔在第5局终于完成了一次破发,不过随即被大威反破,最终以1-6丢掉首盘。

  第二盘一开始大威保持了对场面的控制力,第一局在对手先得到两分的情况下连续拿分早早取得破发。皮尔没有就此放弃比赛,在第4局通过底线对攻中精彩的正手制胜分完成回破,将比分追成2-2平。第5局以色列人在拿到局点之后送出双发失误,两人经过来回平分的争夺,还是皮尔艰难的保发。第7局大威用凶猛的接发破掉对手的发球局,从而获得了场上的主动权,尽管第10局皮尔挽救了两个赛点,但是最终大威还是凭借标志性的正手进攻得分以6-4拿下第二盘。

  全场比赛大威的一发得分率达到75%,皮尔送出了5个双发失误,美国人一共拿到了多达13次破发机会兑现了5次,以色列人有过7次破发机会只完成了2次。大威在决赛中的对手将是4号种子、白俄罗斯天才少女阿扎伦卡,后者在稍后结束的比赛以6-3/6-4完胜7号种子波兰姑娘A-拉德万斯卡。

  此外,中国选手郑洁与中华台北选手詹咏然搭档出战双打第三轮,结果她们俩在抢十大战惨败以7-5/2-6/1-10不敌帕斯泽克和斯莱伯尼克的跨国组合,无缘四强。(馨菲)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更多关于 大威 迪拜赛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